close
 

 因為我真的太常來花蓮

也太常住 鈴の宇Revika B&B

(老闆已把我晉升為vvip,謝謝😚😚)

景點心得我就不贅述囉!

絕對不是懶惰,而且我發現這樣圖文並茂簡述能更明白

照片順序就是行程順序

其實做這些圖片也花了跟打一篇文章一樣多的時間

只是清新的風格跟花蓮很搭

如果有幸不幸點進來這篇文章的話

看的也不那麼吃力了,是吧?

😁😁😁😁

這次行程和之前分享的有滿多不同的

可以參考看看

還有我們這次麻煩 「阿傑遊台灣」的阿傑

充當司機&導遊&攝影師

幫我們排行程 還要控制時間

因為我們太愛拍照一直佔用下個行程時間

然後無限突然自行cut行程哈哈哈

因為他帶我們去的都太好拍!

若是要包車旅遊真的大推阿傑

And 下次我們要挑戰坂下海岸玩獨木舟看日出

(那個是叫獨木舟嗎?)哈哈哈哈

住宿&行程包車安排

  • 住宿:FB🔍鈴の宇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?_rdr#~!/revika.bb/?ref=content_filter

  

  • 行程包車:FB🔍阿傑遊台灣
https://m.facebook.com/JayLoveTaiwan/#!/JayLoveTaiwan/

  

我們這群很多食怪

吃飯很重要!

  

接下來是3天2夜行程部分

DAY 1

  • 佳興檸檬汁
  • 坂下海岸
  • 🍴達基力原住民風味餐
  • 太魯閣-小錐麓古道、燕子口
  • 三棧溪戲水
  • 四八高地
  • 七星潭
  • 🍴慕名私房料理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ay 2  

  • 一早在鈴の宇先被黃亞瑟遛&享用老闆娘準備的好吃早餐(住民宿特別體驗被狗狗遛😂)
  • 嘉德萱草花田
  • 翡翠谷
  • 🍴小和山谷
  • Mr.SAM📷
  • 大農大富
  • 🍴好旺蒜頭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AY 3  

  • 大石鼻山步道
  • 新社梯田
  • 石門休憩區小秘境
  • 🍴長濱100號
  • 金剛大道
  • 石梯坪
  • 返家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上如果有任何問題⋯

留言我也沒辦法即時回應

工作太不定時加上自己不是低頭族,時常放空

但有感到這次行程跟上一次的花蓮行程很一樣吧

我自己是非常喜歡💕

希望不小心點進來的各位也會喜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