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今天的任務

來來來來日清拉麵博物館 從來沒來過橫濱

這次只鎖定兩個地方 日清拉麵&紅磚倉庫

是搭地鐵到新橫濱站了

走了一小段路  看到遊樂園摩天輪 就差不多快到了

 一進入 要買票唷 大人一人500日圓 他會問有要做泡麵嗎 然後會給你預定時間

要在那時間區間上樓排隊等待做泡麵!!!^_^

我們就在裡面亂晃 看小動畫 會告訴你品牌的啟發以及途中的小故事



看到泡麵歷史牆感到很了不起 一個個產品都是品牌成長紀錄以及時代的脈動

製作獨一無二泡麵盛況 去的時候還是有排一下下啦因為在內製作沒有限時間

排隊的同時 要拿出300日圓 投幣買你的泡麵杯喔 要準備硬幣喔!!!!!


製作完成

中餐就隨意到館內的拉麵博覽會享用

超級吃不飽相信我 哈哈哈哈哈 也可去紅磚倉庫吃Bills啦

吃完後走到隔壁的紅磚倉庫~~~


不得不說 夏天的東京比台灣高雄什麼的熱上一百倍= = 

橫濱港 好多好多的船

其實紅磚倉庫這邊就是走走拍拍照 進去買買紀念品 

我媽又開始腦波弱看到橫濱限定亂拿一堆 說要分同事

我一直阻止她 為何出去玩還要分阿 麻煩死了 又要花錢

哈哈哈哈哈 分給想分的人不就好了 他就在那說沒差啦 我就帶幾盒讓他們自己選

這面牆超級超級好拍 又很顯色

我很喜歡他們特色的地區觀光點的水溝蓋?也融入當地特色的設計

我們可以學起來~~

晃完這兩個地方我們要回去住宿點準備晚上煙火大會

但途中 我妹他們說要逛這個小Mall 

就是在台灣我做功課直接排除的Queen square

一切都是天意還是進去晃了一下

媽媽妹妹他們隔天就要去迪士尼了 為何看到迪士尼助專賣店還是想進去阿

迪士尼是有對他們下蠱嗎? 

我跟老爸超無聊在外面請他幫我跟史努比拍張照片 

老爸拍的技術還不錯 ^^

隅田川煙火大會是一年一次  很盛大

我們家也許是人品爆發 剛好遇到 但是我們沒去佔位置

就和日本人一起在街道小巷看煙火

日本妹子南子超強 這麼熱還是穿浴衣

煙火的美放在我心中! 晚安~~

arrow
arrow

    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