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.途中遇到美麗的花

乘飯店接駁車離開飯店後 馬上把行李寄放在車站的置物櫃

再去找白貓租腳踏車 ( 1日400日幣超佛心!)

全家人又開始騎騎騎騎不累不累得往中輕井澤

路上也不知道淺間火山是哪個 就假裝這個是好了

騎了好一段路 差點錯過榆樹街小鎮(不是真的一個小鎮啦 是集團規劃的一個算小區域有吃有喝休憩的地方吧)

星野溫泉、榆樹街小鎮、村民食堂是同一掛的

將腳踏車停在榆樹街小鎮旁

進去亂晃 裡面有得獎的咖啡-丸川  還有川上奄

但我們的目標是村民食堂 走旁邊的小步道至星野溫泉&村民食堂所在地

有河有樹蔭的小步道 一下下就到了

可能是平日 村民食堂只要排一下下就好

.村民食堂外觀

趕快進去寫名字候位 星野溫泉內草地好大一片 樹好漂亮

所以我們在等待的時間去外面拍了幾張照片還有定時自拍的全家福XD

真的好美好放鬆喔 難怪老爸超愛這裡

回台灣也一直跟他朋友說去東京一定要去輕井澤

.搭拉~~特別推薦有肉有魚的味噌料理 好好吃喔

吃飽有體力了

走回去牽腳踏車 往上騎一段再左轉去高原教堂、石之教堂

路上還被問腳踏車去哪找的

高原教堂果然有結婚新人 所以他會清場 請我們等候


很美 超級漂亮的教堂 來這裡都會放低音量

石之教堂在旁邊而已 騎過去一下下下下下而已

我覺得最美的是石之教堂

而且裡面超涼 !!!!

有小插曲 我主動幫日本家族拍照 

他們非常訝異我的主動 我台灣人啊

本來就滿熱心的

他們一直說阿里嘎多 

突然問我 CHINA? 帶點疑惑

(我穿著長相就很不像好不好?每個地方的人不論醜美都有個神韻!算了 誰叫中國人口多用機率算也知道要猜CHINA!!!)

我說:NO~~~I AM FROM TAIWAN

真的瘋了啦 他們臉上瞬間開朗明亮說~~阿~~~台灣

然後他們的不知哪位可愛的小孩突然說用中文說謝謝xdxd  笑死 超機靈的!!!

311國民外交真的做超好!真的到日本只要說TAIWAN 日本人都會有種放心把你當自己人來看待!!!!

我去年9月去還有婆婆直接跟我說謝謝你們 

真的是小事情好不好?台灣人就是這樣!!!太有愛

ok 插曲結束 

再騎腳踏車騎到一個不行回到輕井澤到舊銀座通上方的 蕭紀念堂

全家福不求人!!!

回去東京市區前 我還預留一段時間要逛OUTLET!!!

我愛的牌子這裡都有 但礙於旅程才剛開始

我只有小買啦~~~晚上如果住市區 就可以狂逛!!!!


我要回東京市區了

晚上住在淺草的民宿 第一次體驗 超酷的啦!!!!

跟夜間版雷門拍照 (我發誓下次去東京我不要再去淺草!!!)

葫蘆因為太晚要收店了

所以晚餐隨一找到一家~~~~麻鳥

原本想說隨便找也還好吧

上網查才知道 麻鳥還不賴耶

最有名的就是釜飯喔 真的是喔一夕~~~~

吃飽飽 再隨意晃去吾妻橋看一下晴空塔跟那朵雲

晚安!


arrow
arrow

    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