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租界˙圖片攝於上海地鐵常熟路站3號出口

每一段美好的旅程、每一個意外的發現,一定都會來上一趟迷路.

這次出發到上海因為時間很急迫,隨意google上海必去景點,差不多有10來個,

我挑了1.外灘2.豫園3.南京路步行街4.新天地5.田子坊6.徐家匯天主教堂7.戀愛一條街

前面幾個點都很好找,但最後一天戀愛一條街,不清楚自己是否沒有沒查好,

在地鐵常熟路站3號出口出來後就迷失方向,可是也讓我拍到整趟旅程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,

真的讓我回味無窮!也是從這時候,讓我開始蒐集各個地方的牆面

因為真的很想去戀愛一條街,

所以開始亂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IMG_3633˙老麥咖啡館IMG_3631  ˙氛圍超好的老麥咖啡館

因為覺得這個很棒,所以就拐進來了,印入眼簾的是好有感覺的店面,

但因為是迷路所以不知道它就是很有名的老麥咖啡館,也沒有進去坐坐,這個真的是我一直懊悔,

也是想讓我重返上海的唯二原因,另外一個原因是錯過了好多人在排隊的鬆餅啦!

可是我竟然沒有拍照!!!
店名:La Creperie: The Brittany Restaurant

網址:http://www.lacreperie.com.cn/

雖然台灣有店面了,但在上海的這家是在環境很漂亮舒服的地方,

不只有店面,還有外面,所以好想再去一趟!

IMG_3640˙桃江路上,

其實在這裡真的可以隨意走隨意晃,看到不錯的店就可以進去了,

當時真的腦袋不清楚,應該要進去店面好好享受這美好的片刻,

隨便走隨意拍,

都讓旅程增添更多豐富性!

 

IMG_3637  

法租界推薦給來上海的人,這裡我認為真的必去,我很後悔花了很多時間在一些逛街地點,而卻是在最後一天才發現這一塊美好的地方

在這裡,不用取景,到處都是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