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7.JPG 月眉 鈴の宇 Revika B&B

每當想擺脫工作上的煩心以及城市科技的紛擾

我總是會想到花東旅遊

行前工作就是挑一間有能和大自然融合的住宿處窩著

近兩次我都來 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&B 

從小到大來過花東10幾次 

這次來分享花蓮以及台東富里長濱部分的旅遊規劃 以及民宿的推薦

花蓮旅遊一定要開車! 別被接下來的兩張行程嚇到

總共會有兩種不大相同的路線

A.這是熱騰騰的行程 因為我才剛玩回來 這裡面顯示的是三天兩夜中的第一天&第二天

花蓮行.png

花蓮行1.png

第三天的行程選擇在民宿 鈴の宇 附近移動

因為爸爸要從花蓮開車回高雄 我也要回台北 所以下午就得要結束行程

 

通常第一天到花蓮 如果從高雄過來也都要中午過後 

所以第一天都會安排1個或是附近的行程

這次一抵達跟爸爸他們會合後 我們就去租車

找了兩家~~才找到有車可以租的租車行  所以網上預約比較保險

1.七星潭 

每每來到七星潭 放空曬著太陽川著海風 就是2個小時過去了

在花蓮手機都會很懶得拿出來 就是覺得要用力擁抱眼前所見的藍天白雲綠地

1.JPG

2.四八高地/奇萊鼻/美崙鼻

其實這個地方是意外,我很依賴重用google map

再前往七型潭路上我打開googlemap 意外看到這個地標,點入

遊客評分很高分 馬上問老爸要不要去!

2.JPG拍照時要小心安全唷 

將車子停在路邊 走小徑進去5~8分鐘就可以俯瞰整個七星潭  

3.JPG

爆汗玩完就是去東大門夜市進食的時間!!!!!

顧著吃完全忘記照片 第一天真的夠累

回到民宿直接睡倒

Day 2

4.東部海洋國家風景區

爸跟我說要去石梯坪路上順便要來這因為很漂亮(其實旁邊就是遠雄海洋公園)

我心中一百個問號 果然老爸是英明的

可以拍到整個太平洋 途中開車累了 這裡很適合小憩一下 而且又有美景

4-1.JPG

4.JPG

5.芭崎休息區

開車隨興就是想停時候就停

我們會來這休息區也是因為看到很多車轉進去就跟著走

老爸一直逼問:要不要去看看!

我說:好啊!!!!

5.JPG

哇~~還好有來 真的很漂亮~

其實花蓮就是很多個哇哇哇 好漂亮組合而成的地方

6.JPG

在這裡晃了一下終於要繼續今天的路程 重頭戲....

6.石梯坪

我來這裡已經N次 也曾經當天一日來回(高雄-花蓮)

我懷疑我靜不下來是像到我爸 crazy DNA

但每次來還是對大自然的力量感到驚奇 

8.JPG

然後放照片時 發現自己當時已經被太陽曬暈

沒有跟整片岩石拍到照 哈哈哈

來這裡走路要小心~

因為石頭表面有些很滑

摔倒會直接刮傷的那種

海水清澈的樣子 很想跳下去 

7.JPG

我真的已經曬暈了!!!Swag~~~

9.JPG

結束這行程老爸又說我們去六十石(ㄉㄢˋ)山 他再這樣開我以為我要回高雄了

途中經過八仙洞濱海餐廳 就簡單合菜解決中餐

題外話:花蓮的海香菇很好吃

7.六十石山

花季確切時間我不清楚 建議上網查詢唷!

植物是跟著農曆在跑的

滿片滿山金針花 

12.JPG

終於像人了 這天太陽大到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隔天就會經過的緣故

13.JPG

其實在這片花海中 就是幸福

ㄚㄚ 其實我知道這有點尷尬

但去拍照時金針花會有小通道 小心地沿著路線走 不要莫名踩死花

禁止進入的地方就麻煩遵守一下農民規則以及當地保護的地方~

這些事農作物 不是種來讓你拍照的

晚餐我們選擇在回去途中在光復車站的馬太鞍生態園區享用

我這次還是吃綠園

因為我真的忘不了他們的蓮花土雞湯

殊不知已達太晚,

蓮花土雞湯完售~~只好下次再來

Day 3 我們選擇附近的景點玩

8.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

享受森林浴~~ 

14.JPG

 

15.JPG

9.鯉魚潭

每到花蓮一定會來 

但這次突破了一點

我們有搭船遊湖

其實踩船遊湖應該更棒

16.JPG

17.JPG

隆重介紹這次入住的~~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&B

月11.JPG

這是今年4~5月我去拍的照片 其實當時還沒對外營運

只是剛好去找朋友瑟琳 他們就帶我去看!!我都開玩笑我來監工的

看過設計圖跟真實見到民宿本尊真的不一樣

看到第一眼已經愛上

不是因為是我朋友的緣故

而是你會不得不愛上這裡

我這個人喜好很分明 喜歡的才會跟大家分享

民宿坐落在海岸山脈山腳下 夜晚看的到山下夜景 清晨可以欣賞讓日出染成橘粉色的中央山脈

雖然是簡易工業風 但是整片的落地通透窗戶玻璃門 彷彿置身在大自然當中

順著地球的作息幫你帶走日常生活的繁瑣

月7.JPG早晨的民宿 就是這樣的透明感 藍天白雲照映在窗戶上 遠眺著中央山脈

月8.JPG在前面草皮拍的照片

月.JPG我&ㄚ頭瑟琳&暴衝的亞瑟

瑟琳的風采完全被他們家新狗狗亞瑟蓋過 大家都只想來找亞瑟

但瑟琳還是在我心中的

月4.JPG

0.jpg帥帥亞瑟 雖然我都叫他鴨舍 

月10.JPG清晨灑落的陽光 充滿能量

月9.JPG

平日生活中 總是被手機 網路 各種網路綁住

科技帶來便利 但也讓你失去了一些自由

這在這裡兩次 每次來心中都有這是心之所嚮的生活方式 生活空間

還好我找到了一處每當想放空 想放鬆 又信任的地方

值得推薦 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&B 

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主題 我立志要住過每一個房型!!

月1.JPG一樓 用餐就是在這裡唷

我們那天用餐因為太舒適 原本要8點半出門 拖拖拉拉到9點半才出門哈哈哈哈

題外話~~ 早餐好好吃唷~~ 但因為來花蓮很少拿手機 東西又太好吃就沒有拍了

想吃快來入住!!

月3.JPG

官網 http://www.revika.com.tw/

粉絲專業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vika.bb/

聯絡專線 0937738452

001.jpg

題外話分享另一個不大一樣的行程~ 是民宿千金瑟琳帶我去的 

這個行程的第二天是在民宿較近的景點玩

所以有入住民宿 想要排個較近一點距離的遊客可以參考

花蓮行2.png

第三天行程跟上述差不多

這是上次來玩的行程

花蓮重頭戲 鬼斧神工太魯閣

因為我曾經來這裡跑過半馬 愛上這裡

7.JPG

1.jpg往下走到步道 滿涼爽的

2.jpg

3.jpg步道隨便走都是在畫中

4.jpg

5.jpg這個是在燕子口 硬要拍照美肌開到最大

Day2

因為電影放映前的廣告很多是富源蝴蝶谷

所以我特意要求 我要去蝴蝶谷玩

8.jpg翩翩飛舞的蝴蝶

9.jpg

10.jpg接下來是姊妹寫真

其實我自己很愛找各種天然腳架

但瑟琳這次準備了滿厲害的腳架 讓我們隨意拍我們要的照片 哈 哈哈哈

12.jpg

富源吊橋

11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接下來這個很好拍很好拍~~林田山林業園區

謝謝瑟琳帶我來這裡~~

19.jpg

20.jpg

16.jpg這邊很漂亮覺得都可以來拍婚紗了

17.jpg

18.jpg

梅花冰 其實當時買來只是想拍照 但實際上意外的很好吃!

晚餐的好旺蒜頭雞 當然美食當前沒空拍照

而且好吃的又拍不出來~~

Day3

石梯坪

風非常大 那天頭髮就被海風吹丫吹~

24.jpg

25.jpg

我們是站在大岩石上這樣拍照 岩石到底有多大 麻煩google吧 

26.jpg

一不小心落海 就再見了~~

金剛大道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這個是路邊意外的景點 向日葵花海~~~

 

 

 

27.jpg

28.jpg

這天有個厲害的 

長濱100號

也是瑟琳強推 從大學聽他講

好 我都大學畢業來才來吃 哈哈哈哈

google搜尋唷 就會看到我的評論出現在上面 還有美食照!

 

其實花蓮真的太大了

有不同的玩法 還有慕谷慕魚也是仙境 我去過兩次

這一篇文章主要是針對我想推薦的民宿而打的

因為上次分享一次粉絲專業 

臉書好友們都說想去想去想去

再者我都去過這麼多次了 可以把我的行程跟大家分享呀!!

這時候就可以享受科技的方便了 

Have fun in Hualien

arrow
arrow

    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